cp乱炖,杂食动物

【陈莫】三月芳菲

可能对我来说,开车真的挺有难度的吧,还是更喜欢说去叙述一个故事,把一个情节用文字去扩充起来。

6.

设定:现代向

热血警察和混迹黑白两道的“正经”生意人

这里花不弃cp是东方


正文如下:


莫若菲刚从公司回来,便听到家里的佣人说小姐回来了,不禁眉头一皱,不弃这丫头该不会又和东方柘吵架了,也不知道两个人又出了什么问题?东方柘这人也真是的,大男人就不能好好让不弃?

在花不弃房门前听到压抑的啜泣声时,莫若菲皱紧了眉头,直接推门而进。花不弃似乎没想到莫若菲回来的这么早,急急忙忙擦干了眼泪,整了整凌乱的衣服,“大哥。”

“东方柘那小子欺负你了?”看似云淡风轻,实则风雨欲来。

花不弃心里一惊,磕磕绊绊道:“没,没有。”

莫若菲手指结咔咔作响,神色凛然:“真的没有?”不弃对外大名朱珠,乃是朱家第十代的继承人,同时也是她同父异母的小妹。父母早丧,对于莫若菲而言最在意的莫过这个妹妹,当年她本就反对东方柘,要不是不弃铁了心要嫁给他,说什么莫若菲也不会同意。

不弃一看莫若菲这个样子,就知道她是在发火的前兆了,东方柘对她一向是言听计从的,哪里敢欺负她,可,这回,东方柘那小子实在是太过分了!

当年这桩婚事,大哥是不肯同意的,不弃大概能猜到缘由,东方家实力深不可测,表面上是涉足政商两界,可背后做的什么生意可不好说。她爱东方柘,所以坚持嫁给对方,可每次看着他受伤她却无能为力时,她就愈发委屈。

还有大哥,表面风光,暗地里过的都是刀尖舔血的日子,她只是希望自己在意关心的人都能好好的,她希望她们好好活着而已。这次也是因为东方柘受伤瞒着自己,她心里委屈极了才跑回莫府的。她不懂,他是东方家的家主,有什么非得自己以身涉险,不能让手下人去做,她真的怕,怕爱人、亲人出事。

莫若菲听完不弃的话,抱住哭泣的妹妹,摸了摸她的头:“哭够了,就回去,你这么不管不顾跑回来有没有想过东方柘,他还有伤,你就不担心他?”

想到这个,不弃一下脸色慌张,但又嘴硬:“他是死是活跟我没关系!”

“你啊!当初我就劝你别和东方柘混在一起,你又不听,现在倒好,天天往家娘家跑,不弃啊,你可别忘了,你现在已经是嫁人了。”

花不弃跺了跺脚,气闷道:“大哥,你现在也不疼我了!以前你都会说去帮我揍东方柘的,现在倒要把我往外赶了,我到底还是不是你亲妹妹了?”原就心里委屈的花不弃现下更是委屈了,她这都是为了谁啊?

 

“不弃!”莫若菲冷下脸,她的声音充满了疲惫。“当初东方柘跟我保证,会保护好你,不会让你沾染到一丝血腥,不弃,是他的承诺让我软下心答应你们的婚事的。你自小聪明,虽然我从不肯将血腥暴力的一面展露在你面前,但我总是觉得你是个孩子,想着瞒着你,你就什么都不知道,可不弃,你很聪明,我不信你不了解背后的这些事。东方柘瞒你,只是希望你一如既往不要担忧单纯的生活,无论如何这都只是因为爱你,不要总是怨怪他,也不要总是因为这个和他争吵。”

不争气的眼泪从花不弃脸上滑下,她抱住莫若菲,“大哥,你们就不能放下吗?不要在接触这些,我真的不希望我看中的亲人们出事啊!”

“傻丫头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你以为说放下就能放下吗?”四大家族的崛起,同气连枝,暗地里的较量,哪里是说放就能放下的,即便她是莫家的家主,却依然无能为力。

她伸手为花不弃擦去脸上的泪痕,笑了笑:“好了,我的小哭包,东方柘可是在大门口吹了好久的冷风,你还不下去看看。”

“啊!”花不弃担心,东方柘身上的伤还没好呢,大哥怎么让人在门口吹冷风,要是着凉了怎么办?

“吃里扒外的家伙!刚刚不是还说大哥想着东方柘。”莫若菲拍拍不弃的肩,不弃来不及说什么,连忙往楼下跑去。

不弃,大哥总是希望你开心纯粹的,可是还是免不了让你担忧思虑。你和东方柘要好好的,不要有遗憾,人活一辈子,有一个喜欢的人相伴一生,很难得。


莫若菲迈着沉稳的步伐回了书房,猛地将自己陷在沙发里,四周一片寂静昏暗,她从桌子摸出了打火机,点燃手上的烟。吞云吐雾间,有无声的泪滑落,打在沙发上,烙出一个神色的印迹。

好好的,她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条命就要交代出去,甚至连睡觉都不敢轻易闭眼,这辈子,除了不弃就只有那个人说过让她好好的,只有陈煜。

可是他应该死了,是她算计了他。莫若菲也不想的,她在辗转反侧无边痛苦的沼泽中深陷,她爱上了陈煜,爱上了这个警方派来的卧底,明明知晓他是卧底,却还是飞蛾扑火爱上不该爱的人。

剑声的提醒来的及时,所以她及时做下了决定,及时抽身,可心却回不来了。她比她想象还要爱陈煜,陈煜是那么干净,是那么纯粹,那么热血,填满她空虚的内心。

莫若菲第一眼见到陈煜,看到对方那双坚毅清澈的眼,既厌恶又迷恋。她想让这个陷入血泽,让这个人沦陷,可又希望他永远保持着那颗赤子之心。

她是个女孩子,莫夫人费尽心血生下的是个女孩子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莫家刚出生的小少爷漂亮极了,面若好女,她甚至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,只因为她姓莫,这一生的道路就已经注定了。


遇上陈煜,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变数。除了死去的父母,就连不弃都不知道自己是个女孩子,可是她着了魔,她为陈煜换上女装,不顾一切的放纵自己,喜悦却又掺杂着难以言喻的忧愁。

从女孩真正成为一个女人,这是陈煜带给她的,无边快感下,莫若菲第一次觉得无可倚靠,她就想航行在海上的孤帆,随波逐流,只能倚靠着身上的男人。缠着陈煜,不许这场欢爱轻易结束,因为结束意味着清醒。


 “陈煜,你爱我吗?”莫若菲一遍又一遍哑着嗓子询问,双腿紧紧锢在陈煜的腰间,似乎有不死不休的趋势。

陈煜红着眼,一语不发,只是看着身下媚眼如丝的女人,没有人告诉过他莫家的掌权人,杀伐果断的莫若菲是个女人。

陈煜告诉自己,镇静!镇静!你只是在执行任务,不要被迷惑了。你只是在接近这个女人,在调查四大家族背后的隐秘。

他随意的点了点头,莫若菲也不在意这些,缠进了陈煜,口中吐露出令人血脉喷张的放浪情话,诱惑着陈煜往深处而去。

或许,他会死在这个女人身上吧,陈煜这么想着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书房的门被人敲响,剑声回来了。

莫若菲听到他平静的声音:“少爷,解决了。”

她猛地站起来,又平复好心情坐下,死的只是一个警方那边的卧底,不是吗?不就是死了一个人吗?她早就见惯了。

可,这个人是陈煜。

“少爷,节哀。”剑声跟在莫若菲身边多年,知道她是真的陷进去了情网,他也知道她和陈煜不可能,所以恶人他来做。

良久,莫若菲平静开口:“他走前说什么了?”

剑声垂下头,眼神晦暗不明,似乎不知道该说不该说。对方是个硬骨头,折了许多兄弟才解决了,就连他也受了不轻的伤,他是欣赏陈煜,陈煜确实有哪个资本,也确实能担得上少爷的青眼。

只是,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莫若菲忽然笑了:“人都死了,你还怕什么?”

是啊,人死如灯灭,她既然能默许手下人动手,就已经预料到这个下场了。

“那个人,希望您好好的,好好的。”

莫若菲掐断手中的烟,陈煜啊,你我对立,你却要我好好的,你就不能恨我吗?你越是恨我就越记得住我啊!

陈煜,莫若菲是真的喜欢你的,可是抱歉,我的道路承担不了情和爱,莫若菲不需要这些,也不应该需要这些。

 

陈煜成了莫家的禁忌,没有人会在莫若菲面前提起这个男人,他的一切似乎都被抹灭,这个男人来时如雨,掀起万丈破涛,走时却如清风,什么也没带走,什么也没留下。

八个月后,莫家家主莫若菲高调领养了一个被遗弃的孤儿,这个孩子有着好看的眉眼,漂亮的像三月的芳菲,眼睛格外透亮清澈。


评论(3)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东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