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乱炖,杂食动物

【陈莫】三月芳菲

5.

这是第5篇了

有很多朋友都觉得BG比较带感,所以决定先来一篇BL的,然后之前说过的小破车准备开动了,至于BG的留到下次。其实这一篇本来是想写成BG,但是觉得BL比较带感诶

这里走的是民国设定,军官×间谍,有女装 

正文如下:

这里走的是民国设定,军官×间谍,有女装 

正文如下:

整座府邸内灯火通明,人声鼎沸,争气有序的步伐踏破虚空。

陈煜神色阴郁,一脚将副官踹到在地,“老子养你们是白养的,连人都抓不到,啊?”

副官心里忍不住想,那可不是什么好抓的人物,您自个儿都栽了,还指望我们做什么?当然,心里想想就差不多了,明面可不能说,不然可会被打死。

迅速爬起来站直了,元崇敬了个军礼,抬高音量:“将军放心,各个路口已经设下关卡,保证不辱使命!”

“不许伤到人!”

“啊?”元崇迅速压低了声音,可面色还是一下子垮了,不许伤到人,这怎么抓,亏他还信誓旦旦的保证,这…这不是为难人吗?元崇实在欲哭无泪,真是衰透了。要元崇来说,对于那种奸细就应该就地正法,将军还不许他们伤了人,不知道怎么想的?

陈煜心里烦躁,抬脚又踹了元崇一脚:“还不快去!”

对上陈煜冷若寒冰的脸,元崇一阵瑟缩,忙带着手底下的兵迅速离开府邸,赶往各个关卡布置。陈煜越想越难耐,人数虽多,可那个家伙那么奸诈,还是他亲自出马把人擒回来!

 

让整个陈宅喧闹不已的当事人此时正捂着手臂奔跑在小巷内,幸好甩开了尾随的人和追击的士兵,莫若菲靠在墙边总算能踹口气了。

手臂上的伤口有些深,血丝不断渗出,莫若菲蹙眉,陈煜那一枪可真是想要他的命,要不是他躲得快,怕是小命都要交代在那儿了。可他呢,明明那把刀可以轻易的划开对方的大动脉,却还是犹豫了,就因为那么一秒的犹豫,子弹擦着手而过。

街道上还能听到整齐划一的踏步声,莫若菲不是向外探看,他娘的,陈煜这是调动了多少人马?照这个情况,怕是不好逃出生天。基于陈煜的那一枪,莫若菲觉得他要是被抓到绝对玩完。陈煜那种人啊,好的时候自然不必说,现在那可就不一定了。

虽然只有半年多的相处,莫若菲也算摸清了这位陈将军的一些脾性,喜怒无常,他这回也算是“背叛”吧。

莫若菲靠在墙上,神色紧绷。他是靠着什么博得陈煜的信任呢?靠的是这张雌雄莫辨的脸,还是这具身子。他想过许多方法混入陈府,却没有想过是以陈将军的小男友这个身份进了陈府。

陈煜,居然喜欢男人!这大概是他最大的收获了吧。

可惜,明明任务完成,关于碧罗天的绝密计划也已经落入手中,为什么他就开心不起来呢?想到陈煜那时冰冷的眼神,莫若菲这个时候还有些心虚。他这算是欺骗了那个人的感情吗?

也是,半年来朝夕相对,从来没有一个人像陈煜那样对他好,甚至什么都为他着想,其实,他喜欢的一直是男子,这个秘密他埋藏在心里许久了,知道遇见陈煜。陈煜就像一道光,照进他昏暗绝望的人生,又或者说,陈煜就是他的天使,这么说大抵煽情,毕竟他们刚刚可是生死相对啊!

莫若菲有些许自嘲,他生来就应该是这样,不应该渴望这么多,陈煜那样有权有势的人,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,他何必把自己看得那么重?这么劝慰自己,莫若菲才下定了决心,碧罗天的绝密计划无论如何他一定要取到手。

可眼下,怎么经过这重重关卡才是问题啊?

 

他熟练的避过一些巡逻的士兵,飞快的穿梭在小巷内,拐进了一见破旧的屋子内。

元崇领着一对手下在路口盘查,这个路口是离开陈公馆的必经之路,没有别的路可以绕过去,守株待兔,总会守到莫若菲那个小兔崽子。

不知道这段路口已经盘查了多少人,元崇数不清了,心里也愈发烦躁起来,娘的,莫若菲怎么还没来。

“长官,你好,我可以过去了吗?”元崇眼前豁然一亮,这个声音还挺像莫若菲的啊!他激动的看过去,又失落不已,原来是一个女学生,看来他是魔怔了。穿着最寻常不过的浅蓝色上衣,搭配这一条黑色中裙,踩着一双崭新的圆口布鞋,两条马尾辫安静的垂着,还是个小美人。

瞧瞧,天涯何处无芳草,长得好看的姑娘、小伙多得是,也不知道将军是哪根筋搭错了看上莫若菲那只白眼狼。将军对莫若菲那叫一个宠上天了,他们这些手底下的可是看的清清楚楚,没想到居然是奸细。

例行检查还是免不了的,元崇听到那漂亮的女学生说道:“我是女子中学的学生,今天和同学约好了去学校上晚课,我家就在前面不远些。”

“女孩子出门在外还是小心些,时候不早了,快点回家吧。”

“谢谢长官!”姑娘的声音有些颤抖,但元崇也没多想,殊不知,莫若菲的整个后背都要浸湿了,肋骨处不时的隐隐作痛,加上紧张的情绪,幸好他的换装技术挺过关的。

还是得感谢他的父母,给了他这张漂亮得足够让女孩子嫉妒的脸啊。

 

“站住!”

突如其来的冷冽声音让莫若菲心里一紧张,他低了低头,装作什么都没有听见的样子继续往前走。

“嘭!”枪响了,路上行走尖叫着的路人往路旁跑,莫若菲听到陈煜大吼:“莫若菲,你他妈再往前走一步,信不信老子一枪崩了你!”

莫若菲浑身一震,他的换装技术在陈煜面前居然这么脆弱吗?不是不想逃,而是无路可逃。陈煜的到来,把他的计划打乱,背后的数十挺机枪令他无能为力。

军靴踩在地上的声音接连不断入耳,紧凑有力,不疾不徐传入莫若菲耳中。腰后藏着准备好的枪支,此时此刻此地全无用处,即将对上陈煜,莫若菲的心慌了。

可,现实不容许他逃离,现在的他是砧板上的鱼肉,任陈煜宰割。

 

迅速摸往后腰处的手被人制住,而抵在身后的枪支令莫若菲无可奈何,他甚至无法转身去看一眼陈煜,但他清楚明白陈煜此刻的怒火是他承受不起的。

被人像拖麻袋一样拖进车里的时候,莫若菲已然放弃了企图逃跑的所有举动,尽量乖巧的端坐,不去招惹陈煜,毕竟擦枪走火是在寻常不过的。虽说这条命不值几个钱,但他还没想英年早逝啊!

陈煜不知道眼前人还会做出怎样惊天动地的举动,但枪支总归是危险的,他还记得这个家伙在几个小时之前被他打伤了手臂。他将枪支撤下,该用手扣住对方的腰肢,女装贴身,更显纤细的腰身。

莫若菲无疑很清瘦,他体态修长,却不同于一般的男子,反而更像一个女子,所以这身女装在他身上未见丝毫的违和感。陈煜见过莫若菲在床上情动泛潮后的模样,但却觉得现在的他更漂亮,或者说惊为天人也不为过,莫若菲真是给了他一个极大的惊喜。

从相识至今,他一直再给他无数惊喜还有惊吓。

车内的气氛很沉默,莫若菲无话可说,陈煜虽然闭目,但却始终防备着莫若菲的反击。司机的车速越来越快,让莫若菲不由得有些困惑,知道被陈煜以一种非常暴力的动作拖进陈宅,拖进陈煜的卧室时莫若菲终于感受到了威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话实说吧,我就是卡了,本来后面还有一小段,写不下去了,卡了一星期来了,你们就当个梗看一看好了

评论(13)
热度(75)

© 江东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