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乱炖,杂食动物

【陈莫】三月芳菲

2.

这一篇的思路来源于当时世子讽刺恭喜莫哥哥成功讨好父王那里,讨好父王没用啊,就应该讨好世子啊!!!这里的设定就是莫哥哥是为了家族女扮男装,然后被世子无意间知道的,世子其实一直暗恋忆山,但忆山这方面比较迟钝,依然是青梅竹马(因为我还没有写过BL,暂时不敢轻易尝试)

注意,都是单独成篇,和前面那一篇没有关系啊

觉得沉默CP很不错诶

正文如下:

陈煜非常那个不喜欢花不弃那个丫头,这是全京城人所共知的,若不是因为父王的身体,他是绝对不会陪着父王过莫府去看那个私生女的。

还有莫若菲,他是知晓莫若菲意在用此事讨好他父王,以便在官库招标这件事情上占得先机。可是,每次想到,他就忍不住想要质问莫若菲,他们认识那么多年,他就不信莫若菲不清楚他对私生女的态度。

陈煜的母妃是因为花不弃生母薛菲的原因生生气病的,后来早早地抛下了这个儿子,也因此,陈煜对于薛菲这个人还有花不弃这个私生女着实厌恶。

莫若菲自然知晓,说起来,她和陈煜都和薛菲有一些旧缘,只是,为了官银流通权她自然顾不得陈煜的心情。最主要的是,她知道陈煜嘴硬心软,不弃是个乞儿,从小吃了不少苦,而且这是王爷的心愿,无论如何陈煜也不会做得太过火的。

若是真的惹恼这人,大不了亲自赔罪,好说歹说也认识了这些年,总有些情面在的。

在莫府,陈煜气不过故意让花不弃落水,可是又想着莫若菲费尽千辛万苦才把花不弃从西洲府带过来,而且看莫若菲那么担心的样子,陈煜勉为其难将人捞了起来。

幸好莫若菲还记得关心他落水容易着凉,催着他去换衣裳,陈煜这才压下了心里的一丝丝怒气,这还差不多,花不弃怎么能和他相比呢?

但后来,莫若菲在他父王面前句句不离薛菲和花不弃,听得陈煜俊脸一僵,所幸愤然离席。

莫若菲也知道陈煜厌恶薛菲以及花不弃,但没想到他会当场发作,这般不留情面给她。

“殿下!”莫若菲连忙追了几步。

陈煜想到之前发现的一桩事,脸色越发难看。忍不住冷嘲暗讽:“忆山,恭喜你成功讨好了了我的父王,但是你别高兴得太早了,要是哪一天小乞丐死了,你说父王会不会迁怒你。”

七王爷还在场,莫若菲不想多说什么,她以为她和陈煜相识多年,陈煜会了解她的苦处。父亲早丧,为了莫家她再也不能像正常姑娘那样活着,十岁的时候她和母亲差点被赶出莫家,也是从那个时候起,她就告诉自己,莫若菲永远不会被人踩在脚底下,一次、一次就够了!

“不弃在莫府一日,忆山必定会好好保护她。”莫若菲也难得冷了脸。

陈煜突然往莫若菲身侧凑了凑,压低声音:“忆山,说句实话,你与其讨好我父王,不如讨好讨好我。”

莫若菲从梦中惊醒,揉了揉眉心,面色低沉。

花灯节斗灯输给明月山庄就罢了,这次七王爷突然病危,是明月山庄的柳明月出手诊治,关这一点,七王府就会卖个人情给明月山庄。莫若菲心中烦乱,明月山庄志在官银流通权,此次可谓占尽先机了。

难道花不弃真的不起作用吗?

突然想到陈煜那日愤然离席留下的话,莫若菲心中有了打算。七王爷此次病重,官库招标的事情全权交给了世子陈煜,她和陈煜也能算的上关系不错吧。只是,上次不欢而散,不知道陈煜会不会还在动气。

是不是该准备点礼物过府去拜望一下呢?莫若菲迅速让剑声下去准备了,该低头时就低头,没毛病。再说了,就陈煜那个嘴硬心软的性子,就算话里话外不饶人,也不会怎么样的。

听说莫若菲前来,陈煜一把抛下手中的书卷,上次不欢而散他就等着莫若菲上门,没曾想莫若菲自己的小日子倒是过得挺得劲的,完全把他抛到脑后。他也想过直接杀到莫府好好质问一下这个莫忆山,但实在拉不下脸。

世子高兴了,王府的小厮们终于摆脱了苦日子,这些日子世子殿下的脾气那是真的坏的不能再坏,他们都不敢往世子殿下跟前凑。谢天谢地,莫大公子真是救世主啊!

“莫大公子怎么来了?”明明心里面就很高兴,但陈煜就是要做着样子。

莫若菲笑了笑:“前两日忆山得了两坛二十年的女儿红,想着殿下好酒,便亲自送了过来。”亲自这二字莫若菲咬的格外重。

陈煜嘴角的笑意怎么也掩不住,想来心情是还不错了。莫若菲当然也没有那么没眼色,先陪着陈煜喝了几杯,又聊了些旧年趣事,才拐着弯顺嘴提了提官库招标的事。

虽然坊间一直传闻七王爷世子是个纨绔,可莫若菲知道并未这样,看到陈煜渐渐冷下来的脸色,莫若菲笑着将话题引到别处去。

陈煜却怎么都不爽了。他早该知道莫若菲的来意,或者说一直都很清楚,可还是为她亲自前来而感到喜悦。莫若菲啊莫若菲,在你心里果然还是官银流通权更为重要了。

他想到前几年的情景,梦里他和她耳鬓厮磨,醒来时沾湿的亵裤以及空气中还未消散的浓重麝香味,还有那依旧蓬勃的欲望,陈煜有些震惊,但还是极快的确认了自己的心思。

但,两个男子,实在是不合礼法,有违人伦。

可那次天门关外的刺杀倒让他知晓了一桩别样的秘密,他没有直接来探望,却换上莲衣客的装束夜探莫府。

莫若菲,居然是个女子吗?

陈煜当时就愣在了原地,庆幸的是没有被人发下,回到王府,他简直就像是失心疯一样,嘴里一直念叨着“她是女的,她是女的!”

府里的管事都在想着要不要请个道士回来作法驱鬼了。

自从知晓这件秘密,陈煜看莫若菲的眼神那是多暧昧有多暧昧,偏生当事人是块木头,根本没有接受到他一丝一毫的情意。都说莫若菲是神童,陈煜第一次有了怀疑的想法。

也因为这个,几件事情堆积下来才有了那次不欢而散。

陈煜心中愈发恼怒,借着酒劲将人拉到怀里,男女本就有别,莫若菲虽然习武,但力气实在比不过陈煜这个真男人,怎么也挣脱不开。

“殿下,你醉了。”莫若菲十分不自在,虽然和陈煜认识许多年,但还没有这样亲密的样子。

陈煜扣住莫若菲的腰肢,慢慢的摩挲,暗示意思明显。“忆山,还记得本世子当时说过的吧,你与其讨好我父王不如好好讨好本世子。”

莫若菲动了怒,陈煜,你到底是将莫若菲当成什么了,这么明显的调戏。“殿下,若是您有需要的话,这京都的秦楼楚馆多的是。”

“你可真是块木头!”陈煜发了狠,用了力气,莫若菲涨红了脸,却因为被陈煜扣着腰而动弹不得。

陈煜有些想入非非,嗯,忆山的腰却是很细,他又凑近莫若菲脖颈处,深吸了一口气,好香,这样明显他为什么就没有早些发现这是个如假包换的女儿郎呢?

“忆山,你今日来不就是为了官银流通权吗?要是讨得我高兴,我就把低价透露给你,如何?”

莫若菲是个骄傲的人,就算她是为了官银流通权而来,也不会这样受人欺辱。“陈煜,你别得寸进尺!”

终于动怒了。

陈煜低低一笑,将人搂的更紧,甚至还将头埋在莫若菲脖颈处。“忆山,讨好别人可不是这个态度哦~”(后续会发生什么呢?一切皆有可能)

莫若菲:陈煜,你给我记着

陈煜:菲菲,我错了,这是底价,我保证这次官银流通权还是你的

莫若菲:真的?(一脸不相信)

陈煜:(就差指天誓日了)真的,比真金还真!官银流通权是你的,我也是你的

莫若菲:滚!

下一个脑洞大概是世子落水在莫府换衣服那里,不过想写个娱乐圈向的,不知道你们会更想看哪一个

评论(6)
热度(1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东~ | Powered by LOFTER